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206宜花強震!大樓傾斜畫面曝光 國盛六街一樓瞬間消失

2018/02/07 05:09 字級:
【影片】206宜花強震!大樓傾斜畫面曝光 國盛六街一樓瞬間消失
花蓮發生6.0強震,造成多數大樓倒塌傾斜,而在國盛六街也發生了大樓傾斜,整棟大樓一樓全塌陷,目前消防人員也正現場積極搜救,要趕緊將受困住戶逐一救出。

民眾開車行經國盛六街,突然間大樓傾斜,這一幕讓所有人嚇壞了,旁邊大樓直接竟然硬生生塌陷,過程中還不斷冒起塵煙,好在當時沒有開車在經過下方,路過民眾事後將行車記錄器po網,直呼命真大!

▼命大!花蓮強震逃過一劫 司機目睹建築應聲倒塌​
Bettie Bee1

回到現場,消防隊馬不停蹄搜救,許多人陸續從自家窗台邊爬出,因為自家大樓岌岌可危,隨時會再傾斜,甚至可能倒塌。和原本大樓模樣兩相比較,原先的建築物一樓門口全停滿汽機車,路邊白線也都會停放轎車,地震過後卻是滿目瘡痍,許多車輛全被建築物壓毀,整座大樓更是一樓全不見,許多住戶因為等不及消防員前來,乾脆自己從窗邊架起梯子爬梯逃命。

大家同心協力協助住戶逃生,一場7級強震,讓國盛六街兩棟大樓接連傳出傾倒,也讓住戶各個心驚驚,而目前仍於震不斷,這一夜震慌了花蓮人。

▼206花蓮強震 縣長傅崑萁勘災 開放花蓮小巨蛋避難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國盛六街 花蓮 地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