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奇蹟!失蹤七天的77歲阿嬤 找到了!

2015/11/20 18:28 字級:

77歲的阿嬤從嘉義太保市到彰化住親戚家,14號出門走走,這一走就沒了音訊,失蹤整整七天。

今天中午時被幫忙找尋的親友發現,她疑似滑落坡坎。目前得知身體虛弱被救出送醫。較為令人納悶的是,阿嬤被發現的區塊,這幾天包遊覽車上山找人的親友,已經走過好多次就是沒看見,搜救隊的搜救犬,也在這個地方特別停留,找半個小時,人卻直到今天人才被發現!


失蹤七天的黃方金珠阿嬤,人斜躺著在坡坎處,有意識但相當虛弱。救難人員初步檢查後,大家合力將人固定準備抬下山,坡坎陡峭若重心不穩,就會跌倒下滑。第一個發現阿婆的,是他的遠房親戚陳先生,他指出這個區塊,這兩天已經來來回回走好幾遍,直到20號,再度上山找尋,近中午時隱約看到下坡處好像有人,才赫然發現是失蹤多日的阿嬤。


黃方金珠阿嬤目前人已經送進醫院,身體虛弱得不太能說話,初步檢查身體狀況相當好,連醫生都驚訝。醫生指出以一般人空腹血糖值約106毫克以下,阿嬤的血糖值184,不像七天都沒進食。

至於阿嬤怎麼會走進山區,這七天阿嬤是怎麼過的,目前都毫無頭緒。總之慶幸人終究平安歸來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