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山舉步難行 失蹤阿嬤卻走通?

2015/11/20 18:28 字級:

在彰化山區失蹤七天,又奇蹟被尋獲的黃方金珠阿嬤,這七天來到底怎麼求生,沒有人知道,連警方都感訝異阿嬤能幸運生還。

不過根據阿嬤被尋獲的地點研判,很可能是在山裡迷路,不小心失足跌落3公尺深的山溝裡,而像這樣阿嬤在山上離奇失蹤又出現的事件,時有所聞,這次更有民眾問神,說阿嬤人還活著,不可思議的巧合,實在很難用科學來解釋。

東森新聞跟著警方重回發現失蹤阿媽的地點,發現一路上,不僅雜草叢生,勉強被踩出一條小俓,就連橫在前方的樹木,也是要彎腰才能通行,還有將近60度的斜坡,必須手腳都得一起用上,才可攀爬。


阿嬤是在小山溝裡被發現,不過可以看到旁邊的斜坡相當陡峭,而阿嬤被發現時衣物有破損,因此警方研判,阿嬤很可能是在山區迷了路,不小心失足滑落下來。警方表示,發現阿媽的路俓是私人土地,平常就很少人會來,這裡也沒有登山步道,不過七天的搜救範圍,雖然有涵蓋阿嬤躺臥的地點,但當時就是沒看到人。

這七天來,阿媽在山上沒水也沒食物,怎麼熬過來的,連警方也覺得不可思議。彰化三家派出所所長黃哲彥表示,「我們調閱監視器顯示,阿嬤應該是在山區迷失,不吃不喝七天是滿困難的,可能阿嬤中間有找到食物跟水源。」


其實像這樣阿媽離奇在山裡失蹤,又奇蹟被尋獲的事件,已經不是第一次,屏東一位八十歲的老阿嬤,也在山蹤五天後,又神奇出現,但對於在山上遇見的事,阿嬤似乎不願再回想。這次失蹤的黃方金珠阿媽,被發現時,也是虛弱的無法說話,不過家屬仍然覺得很欣慰,畢竟人總算是又平安回到家人身邊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