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從胎兒起就吸安 2月大女嬰突暴斃!原因曝光

2018/02/01 16:28 字級:
從胎兒起就吸安 2月大女嬰突暴斃!原因曝光
▲二手毒煙害死2月大女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一名康姓女子與林姓男子育有2個月大的女兒,一家人共同生活在地下一樓住處,豈料女嬰於前年11月突然無呼吸心跳、身體僵硬,送醫後仍宣告急救無效!基隆地方法院近日查出女嬰是因長期間接吸收安非他命而死亡,依過失致死罪將女嬰父母各判3月有期徒刑。

判決書提到,這對父母都施用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成癮,康女在懷孕期間就開始吸毒,直到女嬰出生還親自餵食母乳,使女嬰長期經由胎盤、母乳及空氣接觸安非他命,直到女嬰前年11月某天上午突然失去呼吸心跳、身體僵硬死亡,經法醫鑑定結果,發現是因生前涉及安非他命類毒物併發間質性肺炎與早期肺泡破壞,才會造成呼吸性休克而死亡,全案因而曝光。

法官審酌林男、康女均施用安非他命成癮,卻反覆在懷胎期間及女兒出生後,仍持續在住處施用安非他命,使女兒長期間接吸收毒煙而死亡,考量兩人對孩子疼愛有加,因未能克制毒癮而造成孩子死亡結果,精神上應均已受有相當痛苦,兼衡一切情狀後,各量處3個月有期徒刑。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十年友誼昇華?Angelababy、李晨傳戀情上熱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