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又是你!男酒駕遭同警逮 累計16次創紀錄…恐關13年

2018/01/19 13:32 字級:
【影片】又是你!男酒駕遭同警逮 累計16次創紀錄…恐關13年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太誇張!基隆一名51歲周姓油漆工人酒駕被逮,員警抓到他時嚇了一跳,因為這是周男被同一名員警查到酒駕第3次,調出他的資料一看,警方更是當場傻眼,因為他的「酒駕史」紀錄驚人,竟創下史上最高的第16次酒駕超標遭查獲紀錄,這回酒駕入監,前後刑度加總,恐怕要坐13年牢。

周男17日晚間騎乘機車違規逆向行駛,被經過的員警簡靖騰、胡凱文逮個正著,員警一靠近他就聞到濃濃酒味,果然,酒測值高達0.91毫克。而其實這已經是員警簡靖騰第3次抓到周男酒駕,讓簡員忍不住驚呼「怎麼又是你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調查,周男至17日止,總共被警方抓到16次酒駕,光是去(2017)年8月至今就被抓了7次,他除了因酒駕數度進出監獄服刑,也創下史上最高酒駕超標遭查獲紀錄。周男對此自嘲,他現在身上背負著8件酒駕公共危險罪,可能要入監7、8年了,「這下要被關很久了!」

周男惡性不改,酒意堅強讓警方直搖頭,根據了解,周男和年邁的母親同住,17日他才第一天上班,與同事在鐵工廠內為了提神,才會喝保力達藥酒,他曾經接受戒酒治療6個多月,但效果不彰。事後周男被依公共危險罪再送辦,他被判決執行加上還在訴訟中的案件,刑度加總起來,至少有13年多,也將是單純酒駕無肇事紀錄坐牢最長案例。

▼又是你! 男酒駕又遭同警逮 共16次酒駕紀錄(影片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駕 16次 13年 基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