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兄弟為錢殺紅眼!大哥暴怒砍么弟 父壽宴濺血氣暈媽

2018/01/07 21:47 字級:
三兄弟為錢殺紅眼!大哥暴怒砍么弟 父壽宴濺血氣暈媽
▲(圖/翻攝畫面)

原本和樂融融的壽宴,怎麼會瞬間變成濺血全武行呢?苗栗縣一戶方姓人家,今(6)日晚間三兄弟找來親朋好友幫父親慶祝60歲生日,一群人開心吃飯喝酒,沒想到兄弟在酒後翻舊帳,2個弟弟懷疑大哥偷錢,三兄弟爆發口角並大打出手,大哥持水果刀刺了弟弟,現場一片混亂,連媽媽都氣到昏倒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三兄弟為了父親60歲的壽宴,特地找來許多親朋好友前來祝賀,原本一行人開心喝酒聊天,沒想到三兄弟酒過三巡,突然翻起舊帳,2名弟弟懷疑以前不見的錢是被哥哥偷走,哥哥不甘遭指控,3人起了激烈口角,接著大打出手,2名弟弟聯手,哥哥略居下風,便拿起桌上的水果刀,朝么弟背部連刺2刀。

​▼三兄弟的媽媽氣暈,甦醒後一度不願就醫(圖/翻攝畫面)

 
三兄弟大打出手,甚至把衣服扒光互毆,每個人身上青一塊紫一塊,渾身傷痕累累,么弟背部被刺,鮮血直流緊急送醫。警方到場時,大哥赤裸上半身,情緒激動作勢打人,但被警方攔阻。好好的慶生會變調,媽媽見狀氣到昏倒,準備送醫時卻在車上甦醒,嚎啕大哭不願就醫,場面一度混亂,經醫護人員好言相勸才同意就醫。
 
警方到現場時,只發現水果刀刀柄,但刀刃已經不見了。據了解,持刀刺傷弟弟的大哥,因為情緒不穩定,有多次就醫紀錄,長期兄弟之間不和,時常爭鬧不休,但這次最嚴重,全案依殺人未遂,傷害罪嫌偵辦中。

​▼警方到現場時,只發現水果刀刀柄,但刀刃已經不見(圖/翻攝畫面)

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▼為父慶生翻舊帳! 三兄弟開打 氣暈媽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