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靠科技牌詐賭上千萬 台版「假賭俠」遭逮

2015/11/20 11:33 字級:

電影賭俠當中,就是在賭場後方裝監視器,看透底牌來詐賭,電影情節在現實生活中也發生了,但最後下場是被警方逮捕,不過他們詐賭手法更新科技,用的是國外引進的科技撲克牌,由於撲克牌都塗上感應膜,手機也植入特殊晶片,能清楚知道每一張牌是什麼,算出從第幾張開始發牌,對莊家最有利,就以這樣的方式詐賭上千萬元。

電影賭俠裡演的就是,有不肖賭徒利用賭場後方針孔拍下底牌,藉機詐賭,電影情節現實生活也發生了,但下場是被警方逮捕,就以37歲張姓男子為首,15人落網,詐騙手法更新科技,嫌犯都知道該從第幾張牌發起,最後看看結果會是如何?莊家成了大贏家,仔細看男子發牌時,手機螢幕同時也在顯示,靠近一看,這數字1就是電腦顯示要發牌者從第一張開始發牌。

又贏了,到底怎麼辦到的?原來這撲克牌是特殊撲克牌,塗上感應膜了,手機則是值入特殊辨識晶片,如此一來,手機能辨識每一張牌,再算出從第幾張開始發牌會有最高機率的贏牌機會,就以這樣詐賭方式,讓客人輸到脫褲子,再放高利貸給被害人,這付特殊科技的撲克牌從國外引進,手機的晶片改造5萬元,撲克牌圖感應膜,一付1萬塊,6萬元的成本,讓可惡的張姓男子詐騙金額多達上千萬,10幾人受害,只能說賭還是少碰唯妙,也讓有心人沒機會詐到你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