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還想逃!帶警取贓車 嫌突跳水溝照被逮

2015/11/20 12:03 字級:

賊星該敗,新北市泰山區在20號凌晨4點,警方抓到一名蘇姓竊盜慣犯,事後他帶員警到一座陸橋旁,假借找贓車卻往10米深的水溝往下跳,企圖逃跑,與警方發生追逐,最後跑了一百公尺才被壓制,還因為沒有路可以上去,所以請消防隊來救援。追逐過程蘇姓男子是多處擦傷,但其中一名林姓員警卻右手掌骨折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一名穿著短褲,紅上衣的蘇姓男子,在機車附近四處徘徊,沒多久他騎了一台機車經過,但這一台是偷來的,這名蘇姓偷竊慣犯在20號凌晨四點被警方在新北市泰山區順利逮捕,事後還帶警方去一座陸橋,找他藏的一台贓車,但沒想才到現場,他就跳橋落跑,當時蘇姓男子帶警方來到達現場時,根本沒有顧慮這10米高的深度,就直接往下跳,跑給警察追。

10米深的水溝,蘇姓男子直接跳下去,警方見狀也馬上跟著跳,追了上去,追了一百多公尺才順利抓到,不過卻導致一名林姓員警右手掌骨折,還因為沒路可以上去,請消防隊前來支援,蘇姓男子時常以自製的犯案工具,偷竊一些老車或找鑰匙沒有拔的汽機車下手,用來做代步工具,目前放在警局的贓車已經有七台機車和一台貨車。38歲蘇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和毒品前科,被抓到之後還跳橋想落跑,最後被警方依造竊盜罪嫌函送法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