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英勇!水電工破門 衝火場救受困翁

2015/11/20 10:58 字級:

超勇敢水電工  英勇衝火場救人!昨天晚間7點多,基隆八德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,但警消來之前,住在隔壁的陳姓水電工 眼見情況危急,趕緊拿電鑽 破壞一樓鐵門,接著衝入2樓火場,順利救出74歲受困的獨居高姓老翁。

大火過後,民宅外牆焦黑一片,屋內還不時竄出陣陣白煙,警消在現場來回穿梭,要確定裡頭還有沒有人受困,因為稍早前,一名74歲的高姓獨居老翁在驚險時刻順利被救出,這一切多虧這位水電工,第一時間英勇救人,救人陳姓水電工:「剛剛在樓上,樓下有人在吵鬧,我想說是什麼事情,才知道隔壁失火了,怎麼一直冒煙出來,有味道,冒煙出來。」

住在隔壁的34歲陳姓水電工,當時看到火勢越燒越旺,但警消還沒到場,住在2樓的高姓老翁也還沒逃出來,眼見情況危急,陳姓水電工馬上拿著電鑽破壞一樓鐵門,接著衝進2樓火場,將已經倒臥在地上的高姓老翁拉出來送醫急救,雖然高姓老翁全身有百分之30二到三度灼傷,加上被濃煙嗆傷,目前還在醫院觀察,但也所幸陳姓水電工英勇救人,才能及時逃離火場。

事發在19號晚間7點多,住在基隆八德路,這棟民宅2樓的高姓老翁當時疑似點燃蠟燭,卻不小心打翻燭台才會引發火勢,但老翁家一樓有三面鐵捲門,正當大家不知該如何是好,陳姓水電工立刻拿出電鑽破門衝入火場,獲救的高姓老翁,可能想也沒想過,這位從小看著長大住在隔壁的年輕人,會在最危急的時刻成了自己的救命恩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