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巧!吸毒兩次遭逮 竟是同派出所抓到

2015/11/20 10:06 字級:

就算老天爺想幫忙也救不了,因為吸毒兩次都被同一間派出所抓到,台中一名張姓男子開車經過大里,遭到警方攔查,因為車上很重的K他命味道,經過調查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巧合的是,男子9月也因為毒品案被警方逮捕,而且都是同一個派出所,讓嫌犯直呼太巧好傻眼。

警方路邊攔查可疑車輛車上三名男子下車受檢,其中一名穿黑衣的男子竟然是毒品通緝犯,16號晚上張姓男子和另外兩名友人,開車經過大里環中東路五段時遭到警方攔查,車門一開警方就聞到濃濃的K他命味道,當場逮人,不過張姓男子聽到派出所名稱時很吃驚。

警方調查,21歲的張姓男子其實是毒品通緝犯9月時也因為毒品遭到警方逮捕,事隔不過幾個月竟然又被同一派出所抓到,台中市內新所所長林添宏:「攔查一部自小客車裡面有濃厚K他命味道,所以我們就把他攔下來,他就哇又是內新所,當中他也非常訝異,說真巧,剛好又被同一個派出所抓到兩次。」

張姓嫌犯2次被抓,巧合的是都是毒品通緝案,而且還被同一個派出所查到,看來這名毒蟲與警察是名副其實的冤家路好窄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