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老天難救 女子合掌祈禱還是超標

2015/11/20 10:03 字級:

台北簡姓女子唱歌喝酒到今天(20日)早上8點,遇到警方臨檢,先裝傻說她沒喝酒,又騙說她沒開車只是暫時坐在駕駛座,但警方老早就注意她了,想賴也賴不掉,雖然女子不斷合掌祈禱「沒有超標」,但酒測值一測還是高達0.36超標。



女駕駛違停引起警方注意,上前盤查卻聞到濃濃酒氣,女駕駛一開始還裝傻,推給副駕駛座友人,直到警方要酒測她才乖乖坦承有喝。酒測值0.36,想賴也賴不掉,這時女駕駛又耍賴說她沒開車。酒駕女子:「不是我開車的,是我男朋友開的,他就說他上去拿東西,叫我說他說叫我坐著,等到警察來時這才知道駕駛有人。」



盧了半天沒有用,因為警方老早就看到車是她開的,最後把女子請下車再做一次酒測,但這回她還想耍花招。只見女子酒測時雙手合十祈求老天保佑,還邊說很緊張,等到真相出爐,警察:「酒測值0.36。」證據擺眼前,縱使老天爺也救不了,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將人移送法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