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交往就車震!13歲少女堅定分手 男竟使出原子墜擊

2018/01/02 10:00 字級:
才剛交往就車震!13歲少女堅定分手 男竟使出原子墜擊
▲(示意圖/PAKUTASO)

愛不到就動手傷人?有名21歲的羅姓男子,和13歲少女交往短短幾個月,就多次帶到旅館發生性關係,一直到去年8月,他因為不滿少女提分手,竟把對方抱起來再往地板重摔,害少女腹部受傷。日前士林地檢署依傷害、妨害性自主罪將羅男起訴。

▼(示意圖/PAKUTASO)
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羅男和少女之所以會搭在一起,是透過羅男朋友介紹的,小倆口的感情迅速升溫,去年3月底開始交往,隔月羅男就忍不住內心的野性衝動,數度帶到旅館發生性關係,也大膽玩過車震,全都有經過少女同意。

怎料,同年8月少女突然提出分手,態度堅定,讓羅男怎麼苦勸都挽回不了,結果竟由愛生恨,衝到少女住處門口,一見人就將她一把舉起摔擲在地,害少女腹部瘀傷,氣得報警處理。而羅男訊時也坦承犯行,再加上少女的醫院驗傷診斷書等證據,檢方傷害、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。

▼士林地檢署。(圖/Google Map)



※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※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少女 車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