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手機沒收隔天…姐妹花控訴遭父性侵 檢方懷疑不單純

2018/01/02 10:43 字級:
手機沒收隔天…姐妹花控訴遭父性侵 檢方懷疑不單純
●(圖/新竹地檢署)

現在的孩子到底怎麼了!新竹一名國三少女,竟然因為不滿父親嚴苛的管教,異想天開地夥同妹妹,指訴遭父親伸狼爪,意圖製造「鬼父」形象,所幸警方偵訊時,發現證詞漏洞百出,並且找到陷害父親的證據,因此全案不起訴處分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該名國三少女去年2月底向警方控訴,表示3年前遭伸狼爪,父親不僅自己褪去內褲坐在地上,逼她就範,105年還趁著幫她洗澡之時,用手猥褻,106年2月也發生一樣的事件,而且少女的妹妹也跳出來加碼爆料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性侵女兒事件非同小可,但檢方深入調查後發現,2名少女的證詞前後兜不攏,小女兒對於自己遭猥褻一事,一下說沒印象,一下又說姊姊有看到。而大女兒則聲稱當年父親以零食、糖果引誘,但令人不解的是,比起四個月前的偵訊,大女兒對於父親的「犯行」竟然日趨清晰,與常人不同,而且當時兩姊妹分別為國小畢業、國中一年級,對於不能讓他人隨意碰觸身體、生殖器官等應有初步認識,懷疑案情不單純。

後來,檢方在大女兒臉書上發現,去年曾因不滿父親的管教,與友人憤怒對話,「X…他各種遷怒。沒收手機,電腦看來也快不能玩囉。明天我X媽就不回家啦幹!」、「怒爆,不知道他在生氣X小ㄟ。反正他沒收我手機。沒手機可以報備囉!」等語,而且隔天爸爸就被檢舉伸狼爪。而該名父親則喊冤表示,是因為反對大女兒交男友,所以管教比較嚴,而引發2個女兒聯手做出不實指控。

綜合兜不攏的說法、不合理的案情描述,以及大女兒臉書控訴、時機點的巧合,檢方合理懷疑該父親遭女兒誣陷,全案不起訴處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鬼父 誣陷 性侵 管教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