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洗腎阿伯爆管血濺公車!司機、乘客分工救援…暖舉被讚爆

2017/12/29 22:36 字級:
洗腎阿伯爆管血濺公車!司機、乘客分工救援…暖舉被讚爆
▲(圖/翻攝畫面)

洗腎阿伯突然爆管濺血,還好有民眾熱心相助!基隆市203號公車在29日行進途中,忽然有一名男子手臂上不斷冒出鮮血,同車乘客見狀,紛紛熱心的上前協助,不但拿出衛生紙摀住男子手臂止血,還蹲下身擦拭地面,司機當下也立即叫救護車,所幸男子送醫後並無大礙,而眾人溫暖舉動也感動許多人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這名年約70歲的陳姓男子,29日到基隆醫院洗腎後,搭上203號公車準備離開醫院,沒想到他剛上車不久,公車行經信義國中附近,他手臂上的廔管就突然爆開,鮮血瞬間噴了滿地,一旁的乘客全都嚇壞,有乘客建議男子趕緊回醫院就醫,卻一度遭男子拒絕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原本低頭滑手機的乘客,實在不忍看他流血不止,紛紛上前協助,有人遞上衛生紙一邊幫忙止血,一邊安撫男子,更有一位熱心的女子,直接蹲下身,仔細擦拭地上的血跡,司機也趕緊將公車停在路邊,打電話叫救護車,堅持將男子送醫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救護車到現場後,司機協助男子上車,乘客看到他願意回醫院檢查,才鬆了一口氣,據了解,這名男子疑似是自己不小心拉扯到洗腎廔管,才會突然噴血,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。公車上的監視錄影器畫面曝光後,民眾紛紛大讚司機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,冷靜又處理得宜,而同車乘客熱心的分工合作,也讓人直呼,現在的社會還是充滿人情味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