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慘小三!籌2100萬竟是幫元配買房 上門踢館反自投羅網

2017/12/20 11:59 字級:
最慘小三!籌2100萬竟是幫元配買房 上門踢館反自投羅網
▲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和一名鍾姓已婚房仲發生關係,還借錢籌款給對方2100萬元打算築愛巢,更生下一名女兒,但付款完畢卻察覺房子竟然變成元配的,氣炸後帶小孩到鍾妻娘家對鍾妻的母親嗆聲「你女婿欠我錢,還跟我生了小孩!」意外把這段地下戀情全抖出來,這時鍾妻才驚覺老公外遇,怒告通2人通姦。

▼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41歲的吳女和32歲已婚鍾男發生關係後,同年生下女兒,被對方以「投資女兒未來」名義慫恿買下板橋區的豪宅,沒想到偶然發現房屋稅單,才驚覺一切都是騙局,因為所有權人不是她,而是登記著元配的名字。

吳女泣訴自己沒錢,為了女兒,這些錢還是想辦法跟人借,結果2年繳了2100萬元,都是在幫別人付錢。一氣之下,吳女帶著女兒到鍾男住處,一見元配的母親應門,便嗆聲「你女婿欠我錢,還跟我生了小孩」。

偵訊時,吳女承認通姦,反控鍾男詐欺,但辯稱鍾妻早就知道這段婚外情;不過,鍾妻供稱是聽母親說才知道此事。最後,新北檢方調查認為全案尚未超過告訴期限,依相姦罪起訴吳女,鍾男則因獲妻子原諒,處分不起訴。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