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2歲重機車友送愛心 失控衝落邊坡自摔亡

2017/12/18 14:01 字級:
22歲重機車友送愛心 失控衝落邊坡自摔亡
一名22歲重機騎士參加公益活動,回程時卻騎重機失控摔落邊坡,自摔身亡,同行的車友震驚,哭紅了雙眼,22 歲的陳姓友準備藉由交流道邊的便道回程時,沒想到經過一處彎道,陳姓車友的機車失控衝落邊坡,人被拋飛出車外,同行車友馬上報案,但是陳姓車友送醫後因為傷勢過重,還是死亡。

警方接到報案趕到車禍的現場,看到陳姓車友摔在邊坡下方的草地上人動也不動了,一旁是發現他的車友在守護著他,119人員發現傷者臉部有血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119人員為傷者急救後,再將他緊急送醫,但是陳姓車友傷勢過重還是死亡,而陳姓車友先前是參加台中重機車友送愛心,到嘉義的敏道家園。

活動結束後,陳姓車友和一群車友準備繞道祥和交流道旁的便道離開時,沒想到騎過便道旁的一處彎道疑似在過彎時,車輪胎輾過沙子機車才失控衝向路邊的邊坡。

死亡的陳姓車友才22歲相當的年輕,他熱心的參加送愛心的活動,沒想到回程發生意外也讓其他的車友相當的遺憾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