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夫妻碧潭偷比賽用艇 翻覆落水遭救起

2017/12/10 12:40 字級:
陸夫妻碧潭偷比賽用艇 翻覆落水遭救起
新北市新店區碧潭橋頭昨天晚上9時許發生一起溺水事件,2名學生未告知業者,自行取用一艘單人夏威夷艇,但因不會操作造成船隻翻覆,警消獲往趕往救援,將攀附在河面連結浮筒上的2人救起,因意識清醒被警方帶回偵辦。

船家趕到碼頭旁關心兩名落水陸客,因為他們偷了停在碧潭碼頭旁的夏威夷艇,疑似想划船約會,結果操作不慎翻船落水,攀附在連結浮筒上,被消防人員救起。

兩人被救但船艇已經漂走,只好向業者下跪道歉,因為被偷走的夏威夷船艇,根本是比賽用船,要價30萬,就算有政府補助也要10萬以上,光是船槳就要6萬元,一般人必須練習3個月以上才能平衡,25歲的沈姓男子,是陸籍台大研究生,和老婆兩人偷船艇翻覆,船家私下透露,男方說在浙江老家採菱角有划過船,還疑似偷旁邊的鏟子當槳。光是小心練習都容易翻船,船家表是一般人根本不會划,平常都把船艇放在碧潭橋頭供選手免費使用練習跟龍周綁在一起,沒想到居然被偷。兩人偷船翻覆還好即時被救起,但不僅涉嫌竊盜,業者也提告毀損,將面臨後續賠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