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驚險!吊車煞不住 扯斷電線撞7車爆火光

2015/11/19 20:47 字級:
驚險一瞬間,18號下午4點多,一輛吊車疑似煞車失靈,在新竹明湖路一路狂飆扯斷電纜線,更撞斷路旁電線桿,好幾輛汽機車受到波及,有車輛被電線桿砸中,還有騎士被電纜線砸傷,現場亂成一團,好在整起車禍只有吊車司機和一名騎士受到輕傷,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駕駛在路口停等紅綠燈記錄下驚險一瞬間,只見駕駛轎車突然往右靠,接著眼前變電箱突然冒出火花,一旁的電線桿應聲斷裂,最後只見一輛失控的吊車一路衝向路口才慢慢停了下來,當時對向的白色轎車已經察覺事態不對,趕緊往路邊閃,卻被失控的吊車一路撞向路口,吊車還猛力拉扯電線,連帶扯斷一旁電線桿,電線桿還整個掃向駕駛前方的銀色轎車,穿著粉紅色外套的女騎士嚇得趕緊跑到牆邊,但停在最前面的騎士來不及閃,先是被吊車擦撞,還被斷掉的電纜線砸傷,事發在18號下午4點多,新竹一輛吊車行經明湖路下坡路段,疑似煞車失靈,一路狂飆扯斷電線,還撞斷路旁電線桿,更波及好幾輛汽機車。附近住戶:「因為就碰一聲,然後外面就全部都煙霧就白茫茫的,我們小朋友那時候也剛好在路邊,嚇到腿軟了啊。」

事後只見肇事的吊車停在路邊,前端還掛著斷掉的電線桿,整根電線桿就這樣卡在吊臂上,一旁電纜線全被扯得亂七八糟,遭受波及的車輛有的車頭嚴重毀損,還有的被電線桿砸到車身凹陷,無辜的機車也橫躺在路中央。遭波及轎車駕駛:「很可怕,吊車繼續拉的話整支都會被電線拉倒,太恐怖了。」

整起意外共造成7輛汽機車遭到波及,路旁三根電線桿斷裂,附近上千住戶大停電,還有超商的食品因此壞掉,幸好在相關單位搶修下電力陸續恢復,而當時吊車司機和兩名騎士受傷送醫沒有大礙,只是這意外實在驚險,經過駕駛和附近居民飽受驚嚇,後續責任和賠償問題,恐怕還得好好釐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