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未留電話惹禍? 孕婦車停家附近遭狠砸

2015/11/19 20:42 字級:
桃園的一名邱小姐這個月9號把車停在自家附近巷弄內的空位,沒想到連停三天後,卻被不明人士「砸車」,擋風玻璃嚴重破裂,但現場張貼了一張「外車暫停,請留電話」的字條,她懷疑可能是自己忘了留電話才被砸車。現在雖然有了監視器畫面,但畫面太模糊嫌犯還沒抓到。

模糊的監視器影像拍下砸車的嫌犯,11號當晚6點半突然出現在邱小姐轎車前方,丟出手上的重物,轎車前擋風玻璃瞬間破裂。事發過後,邱小姐看到自己的車子簡直傻眼,不但前擋風玻璃留下兩個拳頭大凹洞,玻璃碎片也灑滿車子引擎蓋,和前座座位上頭。投訴人邱小姐:「因為也不是誰的地啊,我想說那其實有位子就是停...,我們也是停到應該不會擋到人家的出路。」不過看看車位旁邊貼了一張「外車暫停請留電話」,讓她懷疑難道是自己忘了留電話才被砸車嗎?但其實9號當天,邱小姐因為懷孕加上接送小孩,求方便是第一次把車子停在這,也並非長期佔用。投訴人邱小姐:「如果有問題的話,應該他就廣播告知的話,應該都還OK。」

為了小孩趕緊把車子進行初步修理,然而事發當下也有鄰居聽到嚇人聲響。附近居民:「我聽到是酒瓶的聲音,所以我才追了出來,追到的時候他已經跑掉了,他騎摩托車我看他是跑這邊。」但現場沒有留下酒瓶碎片,嫌犯疑似將酒瓶一併帶走,如今事情過了將近一個禮拜,嫌犯還是沒抓到。草湳派出所所長方正宗:「因為監視器畫面真的太過模糊,人形的部分還沒辦法辨認。」但奇怪的是,路口監視器並沒有發現嫌犯身影,手上唯一的監視器畫面又太模糊,要找到嫌犯恐怕沒有那麼快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