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玩到一半旅行社倒閉 領隊怒:不聞不問

2015/11/19 20:19 字級:
開心出國旅遊,卻碰上旅行社無預警倒閉,領隊劉小姐非常生氣,向東森新聞投訴,因為當時她帶團在越南旅行,第五天的時候,被當地旅行業者通知,旅行社倒閉的訊息,更扯的是旅行社還沒把團費匯到當地,團員的小費也沒結清,讓行程差點走不下去,還有團員揚言對她提告,讓她壓力大到掉頭髮,但旅行社至今都沒有人出面解釋清楚。

領隊劉曉慧:「就是沒人開門啊。」鳳翔旅行社大門深鎖,人去樓空將近一周,領隊劉小姐非常生氣,因為11月6號她帶團到越南9天8夜,沒想到第5天時被當地旅行社告知,鳳翔旅行社已經倒閉,毫不知情的她被嚇到跌倒受傷。領隊劉曉慧:「我就恍神,摔到腳,到現在還沒有好,走路還是痛。」旅行社無預警倒閉,而且團費尚未給清,不知道團員接下來的行程該怎麼辦。領隊劉曉慧:「倒了到現在從來都沒有公司跟我聯絡過,沒有人跟我聯絡。」

帶著15個團員身處異鄉,劉小姐趕緊向台灣旅遊品質保障協會求助,雖然解決了團費,但越南導遊深怕拿不到小費,按照9天的行程來看導遊領隊小費,一天是200元一個人要付1800元,當地導遊要求團員先付清才能繼續走完行程,這卻讓部分遊客不滿揚言回台提告,讓領隊劉小姐壓力相當大。領隊劉曉慧:「我頭髮這麼茂盛怎麼可能禿頭,就是因為這件事,醫生說你這是壓力太大,我說如果帶團帶到一半,你公司倒閉的話,那肯定壓力要很大。」帶團10幾年的經驗,第一次遇到旅行社倒閉,還不聞不問,讓劉小姐非常錯愕,更擔心接下來報名旅行團的遊客求償無門。

品保協會人員:「理論上來說是取消的,因為它目前是屬於倒閉的狀況。」鳳翔旅行社網站上對於倒閉毫無公告,只有在品保會的網站上,看到申請解散的訊息,提醒消費者如果有報名旅行團,30天內記得上網申訴,免得過了期限團費要不回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