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外飛來一槌!榔頭脫落墜砸5歲女童頭

2015/11/19 12:40 字級:

新北市新店區17日下午兩點,一家知名的幼兒園發生榔頭砸女童的意外。



7日下午兩點,周姓員工在9樓做採光罩施工時,因為用力過大,榔頭與木柄分離,榔頭就掉落下來,先是打破一樓游泳池上方的採光罩,之後直接砸到女童的頭部,女童當場血流如注,馬上送醫。事後校方表示自己的疏失,沒做好防範措施,對於事後部分,將全力補償。



救護車停在幼稚園門口,趕緊送一名五歲的女童就醫,因為在之前,從九樓掉下來的榔頭剛好砸到女童的頭部,當時女童準備要游泳,結果上頭一聲巨響,榔頭砸了下來,打到女童的頭部,當場血流如注。



17日下午兩點,新北市新店一家知名幼兒園,發生榔頭砸女童頭的意外,當時上方採光罩施工的工作人員,因為用力過大,榔頭跟木頭柄分開,從九樓掉落下來,先是打破採光罩,接著砸到女童頭部,上頭的採光罩破了一個洞,碎成蜘蛛網狀,而榔頭就掉在地上,對於從九樓高度砸下來的榔頭,重力速度的影響,會有兩百公斤的力道,對此校方感到非常抱歉,女童送醫後現在並無生命危險,校方將全力補償後續的部分,因為一時的疏忽,沒做好防範措施,造成女童的傷害,即便傷口痊癒,也讓女童留下難以抹滅的恐懼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