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機遭撞噴飛「找嘸人」 竟被路過工程車順道載走

2017/10/22 15:22 字級:
重機遭撞噴飛「找嘸人」 竟被路過工程車順道載走
▲(圖/翻攝畫面)

「誇張!他飛到我車上!」台南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一台小客車疑似要迴轉卻沒禮讓直行車,和一輛直行的重機車擦撞,撞擊力道之大,重機騎士當場被拋飛十多公尺,但卻有驚無險地幸運「降落」在路過行駛的工程車上,工程車駕駛發現「有人掉在車上」後趕緊停車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 
曝光的監視畫面中,白色的小客車開到路口往左邊靠後,下一秒立刻迴轉,這時一輛重機直直行駛而來對撞而上,重大的撞擊將重機騎士撞到拋飛,重機則滑移到附近花圃嚴重損毀,小客車的車頭則被撞凹一個大洞,零件瞬間散落一地,而命大的騎士則恰巧掉落在前方一輛正在行駛中的工程車上。

▼重機嚴重毀損(圖/翻攝畫面)

▼白色小客車頭被撞出一個大洞(圖/翻攝畫面)


熱心民眾報警後,救護人員緊急趕到,卻找不到傷者,幸好在善心民眾的指引下,在工程車上找到了重機騎士。工程車駕駛有些驚恐表示,「誇張,他飛到我的車上!」工程車駕駛行駛中察覺異狀,趕緊停車察看,待救護車趕到,大家小心翼翼把騎士送上救護車,還好送醫救治後,騎士骨盆有撕裂傷,但沒有生命危險,而小客車駕駛則為輕傷。

▼重機騎士被抬到擔架上(圖/翻攝畫面)

 
據警方調查,兩人酒測後都無酒測值,車速也不算快,是否因為小客車要迴轉未禮讓直行車,而重機騎士則來不及踩煞車釀禍。警方表示,由於撞擊瞬間,監視器畫面遭到一輛大車擋住,還得再找其他監視器輔佐,才能釐清車禍肇事責任。

▼自小客對撞重機 騎士拋飛掉落路過工程車▼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