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款母親!旅館產子馬桶「溺死」男嬰 未婚熟女辯:我是處女

2017/10/16 16:31 字級:
這款母親!旅館產子馬桶「溺死」男嬰 未婚熟女辯:我是處女
▲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(圖/Pixabay)

孩子是媽媽懷胎十月生下的寶貝,但竟有媽媽如此狠心!今年4月凌晨一名38歲劉姓女子在外遊蕩,一名陳姓男子見她身體不適,帶她到旅店休息,2人離去後,旅館房務人員發現床鋪上有血跡,並在旅館馬桶內發現溺死的男嬰屍體,趕緊報警處理。劉女被逮後矢口否認產子,並辯稱「我是處女,怎麼可能懷孕生小孩!」但男嬰DNA比對報告卻狠狠打了她的臉。

▼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(圖/Pixabay)
 

起訴書指出,4月26日凌晨4點多,劉女獨自在台中市中區東協廣場外遊蕩,年近50歲的陳男恰巧路過,上前搭訕並買東西給劉女吃,隨後2人到附近旅館投宿。隔日早上8點陳男先行離開,而劉女則待到下午4點才離去。沒想到房務人員整理房間時,發現房內床單、浴室地板都有血跡,掀開馬桶蓋時,更發現溺斃的男嬰,屍體已經冰冷僵硬,驚慌失措趕忙報警。

▼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(圖/東森新聞)

 
原來劉女在陳男離去後,腹部開始疼痛,並在旅館馬桶產下一名男嬰,男嬰被泡在馬桶水中淹死。警方循線找到陳男與劉女,劉女辯稱「我是處女,沒有發生過性行為,所以不可能懷孕生子」,而陳男則表示,當時看劉女大腹便便,感覺很可憐,出於好心才會帶她到旅館投宿,期間2人並沒有發生性關係。
 
雖然劉女辯稱沒有產子,並說明浴室地板與床單的血跡是自己的「經血」。但檢方將劉女與溺斃男嬰的DNA送驗後,DNA母子關係是99.9999%,確定2人為母子。檢方推測劉女在馬桶上蹲坐產子,疑似有殺嬰的念頭,才會讓9個多月的男嬰泡在馬桶水中,最後可憐的小生命不幸溺斃,檢方依「生母殺嬰罪」將劉女起訴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