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道存稱病聲請「緩入監」 周五執行恐生變

2017/09/26 10:11 字級:
孫道存稱病聲請「緩入監」 周五執行恐生變
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,因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 遭掏空200億元的案件,遭法院判刑3年定讞,本周五該要報到入監服刑,但傳出 他以身體不適為由,向北檢聲請 延後執行。
 
因為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遭掏空200億元,孫道存遭法院判刑3年定讞,北檢原本已寄發傳票要求他周五29號報到入監服刑,但傳出他以身體不適為由提出醫師診斷證明向北檢聲請延後執行,雖然孫道存名下沒有資產,但生活依舊豪奢住信義區豪宅出入百萬名車,還能帶著嫩妻到百貨公司掃貨,破產人生依舊精采而他向北檢聲請延後執行,北檢仍在審核中尚未決定是否准許。
 
只表示目前孫道存應該到案執行的日期沒變,至於孫道存是因為什麼病症聲請暫緩執行,北檢以個人隱私為由拒絕透露,過去豪語已無實現可能,孫道存風光一時,破產後仍過得富有又自在,如今面臨牢獄要為過去犯行負責,卻是百般拖延
無論他身體是否真的出狀況,不想坐牢這件事恐怕都讓掏空案的受害者們,很難接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