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公園演出「吸星大法」…警方要查 網憂:女孩快被悶死

2017/09/26 09:40 字級:
情侶公園演出「吸星大法」…警方要查 網憂:女孩快被悶死
▲情侶公園搖椅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現代人越來越開放,尤其情慾上來的情侶更是容易不顧旁人的眼光,直接上演活春宮,在台南市安平區公園,一對情侶坐在搖椅上,女子趴坐在男子雙腿間,頭部不停上下擺動,過程被民眾錄了下來po上網,po文者還表示,大熱天的很擔心女孩被悶死。

▼情侶公園搖椅上演吸星大法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
po文者在爆料公社上po上這段片,說發生時間是在24日的下午一時,於安平區的札哈木公園附近小公園,這對情侶一時天雷勾動地火,男子舒適的靠在躺椅上,並疑似脫下褲子,讓女子方便「作業」,男子在期間還用衣物蓋住重要部位免人起疑。

▼男子不時回頭怕被人發現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男子不時回頭怕被人發現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這段影片不少網友熱議,並且留言超展開,網友表示「有吸管讓他呼吸用,看起來應該沒什麼大礙」、「其實女的趴著在啜泣,男的在安慰她不要哭」、「剛吃飽卡牙縫,在剔牙吧。」、「白色毒液不吸出來不行,會內傷」、「是在修練吸星大法」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轄區警方表示,影片雖未看到有三點露出畫面,從兩人的動作可以判定女方應是為男方口交,這涉及到刑法妨害風化的公然猥褻罪嫌,將調閱附近監視器,追查這對男女到案說明,查明是否有違法情事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