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妻外遇 撂白髮阿伯抓「小王」助威?

2015/11/18 22:17 字級:

嘉義一名范姓男子懷疑妻子和一名男子有染,假裝妻子的語氣,約對方到汽車旅館見面,范姓男子聯合親友赴約後,將對方擄走。被害人緊急打電話向朋友求救,警方及時趕到現場救人,而擄人的四名嫌犯裏,竟然還有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先生,讓警方忍不住的笑出來,原來他是主嫌的父親,主嫌氣到昏頭把老父親也拖下水。



趕到現場的員警,控制住場面後,將被擄走的男子和擄人的嫌犯隔離開來,員警話講得很明,是不是擄人雙方都可以說清楚,但是現場的嫌犯裏,竟然有一名白髮蒼蒼的阿伯讓員警忍不住的笑出來。阿伯又氣又無奈,他是被兒子拖下水的,在場的主嫌范姓男子就是他的兒子,范姓男子懷疑,這名站在電線桿邊的蕭姓男子和他的妻子有染,他假裝妻子的聲音,把對方約到汽車旅館後,叫了父親和姊夫,一票親友來助陣,但是見到了對方,他氣昏頭拿出西瓜刀押對方,到他工作的地點來談判。



對方偷打電話向朋友求救,警方趕到後這票親朋好友全成了擄人的共犯。主嫌的老父親和姊夫,原本以為到汽車旅館後,還可以趕著去上班,這下得一起進警局真的是氣到搖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