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投資足球博弈? 誆上億人間蒸發!

2015/11/18 22:50 字級:

台中一名陳太太,透過朋友介紹參加一間基諾線上公司舉辦的說明會,這間公司誆稱投資的名義,要會員進行足球博弈遊戲下注,還說因為一切都在國外進行,不會有違法問題,甚至只要13個月就能連本帶利,現賺6成資金,陳太太不疑有他,從一開始10萬開始下單,到最後提高到1百萬多塊台幣,總共下單八次5百多萬,卻只拿回60幾萬元,現在這間公司還連夜搬家,人間蒸發,上百位會員求償無門。

陳太太拿著當出匯款的明細,難掩心裡的怒火,直說騙她錢的人,真的很沒良心。陳太太經過朋友介紹參加一日遊的活動,晚上還有說明會,現場不只有摸彩還有贈品可以拿,當時就是由這間基諾線上公司舉辦北中南總共四個辦事處,經營足球博弈遊戲,但都說這是投資,甚至陳太太擔心涉及法律問題時,對方還說一切合法。

於是陳太太不疑有他開始下單投資,不過從去年到今年5月,陳太太總共下單8次,從剛開始10萬多塊,後來還提高到1百多萬台幣,最後卻慘賠5百多萬元。當初業務告訴陳太太,只要投資13個月就能回本,連本帶利現賺6成,不過到現在只拿回60幾萬元,血本無歸,就在陳太太覺得不對勁,想追討資金時,卻發現這間公司突然連夜搬走不只人去樓空,連電話也都變成空號。

這間公司的辦事處一夕之間人間蒸發,被騙的會員大約上百人,總資金超過上億元,有些還是存了一輩子的老本,現在警方正在積極追查,只是這錢到底找不找的回來沒有人知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