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前上法院人後逼和解 幫凶...起訴書?

2015/11/18 21:16 字級:

地檢署成了洩漏個資的幫兇嗎?高雄市就有一名曾姓女子,家中遭竊,但沒想到被起訴收受贓物罪的嫌犯,竟然跑到被害人家中,要求簽和解書,被害人怕不簽下和解書,家人恐怕會發生危險,被迫簽下和解書,這才發現不只開庭時,檢察官就在嫌犯面前,核對被害人個資,就連起訴書上頭,也公開了被害人個資,曾姓女子相當害怕,憲法說保障人民有免於恐懼自由,不是應該要保護被害人嗎?怎麼會成了洩漏個資的幫兇呢?

監視器畫面當中一輛紅色廂型車就停在人行道上頭,走下來的這一個人就是被地檢署起訴,收受贓物罪的嫌犯,他來的地方就是被害人的家,按了門鈴被害人家屬就走了出來,被害人家屬一頭霧水,嫌犯怎麼會找上門,最後被害人出現了。嫌犯說自己收受贓物真的是很無辜,所以要求被害人簽下和解書,因為這份和解書,上了法庭會成為法官判刑,另一個考量重點,但是問題來了被害人想不透,收受贓物的嫌犯,怎麼會知道自己家呢?一想到這裡被害人說好害怕。

被害人曾小姐:「就想說不和解的話,不知道會不會怎樣,或是家裡人,會不會有什麼影響。」嫌犯為什麼能到被害人家裡面,而且簽和解書呢?個資洩漏的原因究竟在哪裡,幫兇竟然是高雄地檢署。仔細來看這份起訴書就在後頭寫明了犯罪地點,這是屬於住宅竊盜犯罪地點就等於被害人的家,個人資料全都露,這還不是最誇張的事,曾小姐在檢察官的偵察庭時,檢察官還大喇喇的公開個人資料給嫌犯知道。被害人曾小姐:「住家的地址還有身份證字號,就是每個人都要敘述,那嫌犯也是在場的。」

代理襄閱坦白說這是檢察官訊問的慣例,可是憲法不是保障人民,有免於恐懼的自由,現在起訴書檢察官問案,都洩漏了被害人個資,讓被害人很害怕,難怪被害人想問,是不是別人的孩子死不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