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身女注意!入宿泰飯店竟慘遭性侵

2015/11/18 18:39 字級:
單身女性出國度假務必小心!一名台灣女子到泰國蘇美島度假,投宿當地飯店,沒想到竟然被飯店男員工進入房間性侵,全案發生在10月底,這幾天才曝光,受害女子已返回台灣,靜待司法判決。

旅遊頻道介紹:「我喜歡這裡,有世界最美風景和大大的沙灘。」到處都是清澈海水和細沙組成的海灘,近海布滿珊瑚礁有豐富多樣的海洋生態,這是是泰國度假勝地蘇美島,受歡迎不是沒地理,海灘旁馬路上整排餐廳、酒吧、夜店,除了地道泰國菜外,海產和熱帶水果吃不完,但有台灣卻遇性侵。

一名台灣女子10月底到蘇美島上的度假飯店投宿,因喝醉回房沒上鎖就休息,飯店的菲律賓籍男員工,竟然在半夜偷偷進入房間性侵女子得逞。整起事件在近日才曝光,據了解,駐泰代表處請當地僑胞與旅遊業幫忙下,已經完成提告與開庭程序,被害女子最近也返回台灣。

台灣女生蘇美島遭到性侵大家都不樂見,但是整個案情疑點重重,因為現在飯店多半用卡片進出,一旦關了門,門就應該會自動上鎖。不過到蘇美島玩也有不少會選擇住villa,由於villa本身就是強調獨立、隱私,甚至比較偏僻,加上又有高圍牆本來就是治安死角,只是疑點還不只是這樣,再來如此大性侵案,半個多月來都沒有媒體報導,而且現在都只有單方面說法。

旅遊業者私下議論紛紛,消息這麼久才曝光,會不會是合解談不攏,對此台灣駐泰代表處表示全案已經進入司法階段,目前靜待司法判決,也提醒女遊客盡量結伴同行避免遺憾再度發生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