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國道北上走7天 只因聽到「她」聲音

2015/11/18 18:29 字級:

沿國道從南部走七天到大甲!台南一名黃姓男子被國道警察在中山高大甲匝道附近,發現他獨自逆向走在國道,將人帶回國道警局,男子竟然盤腿坐在地上,聲稱是受到媽祖召喚,徒步從南部走七天北上!

男子光著腳走在國道路肩上,警方趕緊將人攔下,黃姓男子:「我從山區爬上來的。」旁邊車輛都是時速破百呼嘯而過,男子身上穿的衣服色澤不醒目,要是被撞到後果不堪設想,警方將人帶回隊上,男子竟然就盤腿坐在地上嘴巴還唸唸有詞。

17號晚上,國道警察在中山高南下166.1公里處,接近台中大甲交流道附近,發現這名男子逆向走在國道上,他自稱已經徒步走了7天,都是沿著國道行走。國道七隊快官分隊小隊長林章民:「他是從台南一路走到大甲,自稱是要到大甲鎮瀾宮,從他身上觀察,確實大概一個星期沒有洗澡了,身上唯一只有新臺幣一百元及相關證件。」

國道走七天太驚險,警方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檢查身體狀況,連到了醫院男子照樣在病床上盤腿打座,警方調查,71年次的黃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,家住台南,警方詢問里長,里長也說的確大約一個禮拜沒見到人,男子說是受到媽祖召喚從南部沿著國道走了7天到大甲,被警方發現,及時將人送下國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