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羅哈駕駛說謊!檢方公布「行車記錄器」打臉這樣說…

2017/09/13 12:07 字級:
阿羅哈駕駛說謊!檢方公布「行車記錄器」打臉這樣說…
▲(圖/東森新聞)

阿羅哈客運11日在國道發生的重大車禍,釀成6死11傷的悲劇,肇事的客運司機當下向警方供稱,是為了閃避前方沒開燈的的自小客車,才失控撞向內側護欄,但今(13)日檢方指出行車紀錄器照片中,前方車輛顯示有開車燈,證實客運司機說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 下同)



11日在國道一號北上岡山段發生重大車禍,造成6死11傷,當時客運吳姓駕駛頭臉都受傷,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。他的酒測值是零,出車前也休息了十九小時,事故後他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前方的自小客沒開燈,突然出現在眼前,從外側車道往內側切入,他因為來不及煞車才失控撞向護欄。不過他仍被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,訊後,以20萬元交保。

▼肇事吳姓駕駛供稱前方車輛未開燈突然出現,才失控撞向護欄


但檢方今指出,在查看行車紀錄器畫面後,阿羅哈客運前方確實有小轎車,但畫面中顯示該轎車為正常行駛,且有開車燈,打臉了吳姓駕駛的說辭。

▼檢方藉由行車紀錄器畫面查出,前方車輛為正常行駛且有開車燈(圖/翻攝畫面)


外界質疑阿囉哈客運裝設的防撞警示系統沒有發生作用,對此,客運公司解釋,由於警示距離無法隨車流量調整,因此駕駛很容易造成對警示的聲響麻痺,這恐怕是防撞警示系統無法發揮效用的原因。

而阿囉哈客運前方轎車的車型、車號仍在判讀中,目前吳姓駕駛已再度被檢方約談到橋頭地檢複訊,由於車禍發生的路段為限速110公里,吳姓駕駛當下是否有超速,仍須透過第三方公證單位鑑定。

▼阿囉哈客運





 
戳謊!檢驗阿羅哈行車紀錄器 確認前車有開燈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囉哈 國道 打燈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