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玩「飛高高」漏接重摔!2歲童昏迷20天亡 保母夫婦下場是這樣…

2017/09/12 10:00 字級:
玩「飛高高」漏接重摔!2歲童昏迷20天亡 保母夫婦下場是這樣…
▲(圖/翻攝畫面)

現在不少爸媽為了要工作,都會把孩子送到托兒所或是給保母照顧,但新北市三重區有一位陳姓單親媽媽,她把2歲大的獨子交給吳姓友人照顧,而吳女丈夫和孩子玩「飛高高」時,居然意外漏接害男童面部朝地摔落,結果頭部遭到重創的男童,住院20天後宣告不治,陳女悲痛至極淚如雨下,日前新北地院就分別依過失致死罪、業務過失致死罪,分別判吳夫4個月、吳女3個月徒刑,皆可易科罰金。

▼示意圖。(圖/pexels)


判決書指出,陳女要獨力扶養兒子的關係,不得不外出工作打拼賺錢,所以才請23歲的吳女擔任全天保母幫忙照顧,並給予每個月2萬元的薪資。在2016年12月間,吳女因為小女兒生病帶出門看醫生,留下29歲的丈夫和男童在家獨處,不料男童睡醒後開始哭鬧,吳夫為了哄孩子開心,就一時興起玩起了「飛高高」的拋接遊戲。

但誰也想不到,吳夫竟然一個失手漏接,讓男童自空中墜落至堅硬的床板邊緣,頭部遭到重創的男童當場全身攤軟失去意識,吳夫見狀嚇得抱起男童送到醫院搶救。不幸的是,由於男童傷勢實在太嚴重,到院時昏迷指數只剩3,躺在病床上昏迷了20天後,因顱內出血及多重器官衰竭,小小的生命就這樣離開人間當天使了。

吳男懊悔地表示,他用了各種方法想讓男童停止哭鬧,卻未見一絲效果,因為自己常和女兒玩飛高高遊戲,就想說試試看,但萬萬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,只能不斷對陳女道歉,卻怎樣也挽不回這一條珍貴的生命。

最後,新北地院認為吳姓夫妻輕忽大意,害陳女痛失愛子後也沒有進行和解,不宜輕縱,但斟酌吳夫案發後自首,夫妻倆也坦承犯行、皆無前科、態度非劣,因此減輕其刑,依過失致死罪判吳夫4個月,吳女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3個月,皆可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