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煞不住!法拉利458硬卡賓士大屁股 民眾驚呆:好害羞

2017/09/12 09:00 字級:
煞不住!法拉利458硬卡賓士大屁股 民眾驚呆:好害羞
▲(圖/爆料公社 臉書)

太傻眼了!昨天(11日)在宜蘭蘇澳交流道下方,有一輛價值上千萬的紅色法拉利跑下交流道時,疑似車速過快、反應不及,硬狠狠地衝向前方的銀色賓士轎車,沒想到撞擊過於猛烈,法拉利就直接把賓士給「鏟起」卡進車尾,讓賓士的屁股翹得高高的,讓經過民眾都看得瞠目結舌。

▼(圖/警方提供)


根據警方調查了解,駕駛千萬法拉利458 Italia的盧姓中年男子,來自新北市的他,在昨天傍晚5點多南下蘇澳交流道,但他疑似車速過快,沒有注意到前方的賓士已經踩煞車,就狠狠地給他撞上去,還將賓士從車尾整個頂高高,如此驚人的奇景叫人難以置信。

▼(圖/警方提供)


肇事的盧男為了不讓自己的車牌被拍下,就趕緊拿了一件衣物擋住,待警方到場處理後,確認雙方的酒測值皆為0,但從後方追撞的盧男肇責較大,而兩位車主也已達成和解,後續將都交由保險公司處理。

▼(圖/警方提供)


由於法拉利把賓士「飛高高」的時間正值下班尖峰時段,不少經過的民眾看了都直呼太驚奇,紛紛拍下照片傳到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分享,網友留言笑翻「飆馬上鋒芒,誰與爭鋒」、「『人』善被『馬』欺」、「原來寶馬也有生產堆高機」、「好強,不愧是超跑」、「法拉利狂飆變牙叉車」、「這姿勢……好害羞」、「從後面來」、「賠得起~小事」。

▼(圖/警方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