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喊「護理人員對不起」!獨子顧病母…護理站割頸自殘命危

2017/09/12 09:23 字級:
大喊「護理人員對不起」!獨子顧病母…護理站割頸自殘命危
▲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彰化一名30歲男子是家中獨子,離婚跟母親同住,最近母親因染上肺炎住院,他獨自在醫院照顧母親,一天24小時連續照顧3至4天。疑似因為壓力過大加上對護理人員有誤解,在護理站大喊「護理人員對不起」後,拿起病房內的水果刀割頸自殘,嚇壞現場護理人員,急救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
 
監視器畫面中,男子六神無主從母親的病房走出來,隨後走到護理站旁,大喊一聲「護理人員對不起」後割頸輕生,醫院地板被濺上鮮血。護理人員先是被他的叫聲給嚇到,緊接著發現他居然自刎,護理人員馬上衝出去,推出病床救人,緊急開刀後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,昏迷指數6至7。


 
據了解,男子平日在工廠擔任作業員,近日因母親生病向工廠請假,每天24小時照顧母親,疑似覺得護理人員態度不佳產生誤解,且照護母親壓力過大才會輕生。但據院方調查,詢問值班護理人員與調閱監視器後,皆沒有發現任何異狀,男子平日相當安靜,仍不知道他輕生的動機。
 
對於男子狀況家屬不願多談,但男子母親的男友指出,男子曾打電話抱怨,認為有護理人員口氣態度不佳,不知道怎麼辦,但言談中並未透露輕生念頭。警方說明,男子疑似擔心護理人員沒有好好照顧母親,才會持水果刀自殘。因為傷勢嚴重男子當場昏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觀察。
 
東森新聞關心您: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▼獨子顧病母壓力大?護理站拿刀割頸自殘▼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