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廣播突傳不明女聲 唐湘龍澄清「錄製無異狀」

2017/09/11 20:37 字級:
廣播突傳不明女聲 唐湘龍澄清「錄製無異狀」

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唐湘龍,最近跟來賓訪談到一半,突然傳出一個不明女子的聲音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過唐湘龍澄清,當時節目都是正常錄製,沒有異狀,事後跟電台一起檢查節目帶,也查不出原因,到底為什麼會發出這個奇怪的聲音,他也覺得很訝異。
 
專業權威的主持人唐湘龍,主持電台晨間節目,陪伴著許多上班族打發路上的交通勤時間,擁有廣大聽眾,不過最近在節目上,卻出現一個奇怪的聲音,明明正在討論財經話題,卻突然出現一個女生的聲音,短短不到兩秒,就引起熱議。
 
民眾聽到覺得訝異,不過這個聲音到底怎麼出現的?廣播節目主持人唐湘龍澄清表示,當時自己正在專心看講稿,錄製過程也都很正常,對於這個的聲音出現,也感到非常驚訝,事後跟電台一起清查帶子,但目前無法確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 
其實在廣播電視錄製的現場,經常會出現一些無法解釋的異狀,像是韓國女子團體MISS A,在錄製MV的時候,就出現了這個奇怪的聲音。韓國人氣女團 MISS A其中一條歌曲中,就曾經出團員唱到一半,背景卻傳出男子叫聲。
 
但是也有人解釋,這應該只是特殊音效啦,由於廣播電視作業環節複雜,每個環節一不留神,就可能出差錯,因此民眾如果聽到怪聲音,不用想太多,有時候可能也只是技術上的問題,或是遭人後製、加工惡作劇都有可能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