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坐勞斯萊斯什麼轉世!館長嗆活佛滿天飛

2017/09/11 20:46 字級:
坐勞斯萊斯什麼轉世!館長嗆活佛滿天飛

號稱全台有10萬信徒的「佛教如來宗」創始人妙禪法師,收下信徒集資四千萬買下的兩輛奢華名車。網路健身紅人「館長」陳之漢,針對妙禪「法喜充滿」接受供養,在臉書po文,說自己為了天命,犧牲小我,準備創立新教。這個教的宗旨,就是一覽無遺你家的錢,把你的變成我的。他還自拍影片,不恥「滿天活佛」,嗆說自己是惡魔轉世,反正已經得罪很多人,不差多妙禪一人。
 
健身紅人館長陳之漢,抨擊活佛滿天飛,而且講得很白,神明哪會需要錢,就是因為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法師,被信徒簇擁,上車前戴著白手套的護法不斷向他鞠躬,畢恭畢敬,法師試乘的這台兩千萬豪車,是信徒集資,拜託法師一定得收下的大禮,其實先前信徒已經送上千萬名車當法師的公務車,還哭著說抱歉讓法師這麼晚才坐到。
 
但館長對法喜充滿看不下去,他在臉書po文說,玉皇大帝託夢叫他出來救苦救難,他為了天命,只好犧牲小我,把大家每天鬥爭的惡源-邪惡的錢,從你的變成是我的,他要創立新教,宗旨是一覽無遺你家的錢,而且你的錢變成我的錢。
 
連藝人江淑娜都曾經歌頌妙禪,接受師父灌頂加持,行大禮、五體投地,妙禪法師號稱有十萬信徒,館長也嗆自己粉絲很多,沒在怕,但媒體試圖聯絡館長,助理卻推掉訪問,轉為低調,不過影片裡的館長砲聲隆隆,開闢新戰場,似乎想和法師一較高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