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褲沾滿血…汽車旅館開趴爆衝突 2未成年少女遭砍傷

2017/09/08 11:04 字級:
白褲沾滿血…汽車旅館開趴爆衝突 2未成年少女遭砍傷
▲(圖/東森新聞)

新北市新莊區一間汽車旅館今(8日)發生一起砍人意外,一群年輕人訂包廂唱歌時,突然爆發衝突,兩名少女被人用利器劃傷,而砍人的嫌犯在警方抵達前已逃逸,幸好少女被送往醫院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。

▼一群人在汽車旅館開趴起衝突(圖/東森新聞 下同)


7日晚間,10多位年輕人在汽車旅館內訂包廂唱歌,沒想到不知何故,一群人突然間爆發衝突,業者驚覺不對勁,趕緊打電話向警方報案。警方趕往現場後,看見兩名坐在地板上的女子身上有被利器劃傷的痕跡,而砍人的嫌犯在警方到場前早已一哄而散。

兩名少女中,其中一名少女腳踝上有2公分的刀傷,另一名穿著白衣、白褲的女子則是臀部有5到10公分的刀傷,傷勢嚴重,白褲上沾滿了鮮血。所幸兩名女子被送往署立台北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。

▼兩名女子身上皆有傷,其中一位腳踝被劃傷、另一位則是臀部有刀傷




汽車旅館業者表示,事發當時,現場車庫中聚滿了人,隨後就聽見起口角的聲音,驚覺不太對勁,於是先報緊處理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汽車旅館房間物的品還遭到毀損,車庫通往房間的電梯也因此故障。造成這起衝突的詳細原因,以及嫌犯是否攜帶違禁品,警方仍在調查中。

▼業者驚覺現場狀況不對勁後,趕緊報警處理


▼一群人起衝突,房內物品遭毀損,電梯門也故障(圖/翻攝畫面)


▼汽旅唱歌爆衝突 2女遭利器劃傷臀、腳踝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汽車旅館 衝突 砍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