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衰!2萬5約辣模伴遊「凍未條」 他加錢嘿咻反被告性侵

2017/09/08 11:02 字級:
衰!2萬5約辣模伴遊「凍未條」 他加錢嘿咻反被告性侵
▲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基隆市一名宋姓男子於今年6月間透過經紀公司認識一名22歲的D奶小模莉莉(化名)伴遊,3小時要價25000元,兩人見面後,宋男對莉莉產生好感,因此決定再增加3小時,且金額也增加8000元並發生性關係,沒想到最後宋男竟被控告性侵。

▼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這名31歲宋姓男子在網路上找到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某家經紀公司,相中一名年輕小模莉莉,便開出3小時25000元的高價將莉莉約出來。宋男一見莉莉本人,發現她不只年輕貌美,身材也相當好,宋男想培養兩人感情,於是決定再增加3個小時的服務時間,並再加價8000元,宋男前後共花了58000元,經由莉莉同意後,兩人便發生性關係。

由於與宋男相處的時間增加,導致經紀公司無法聯絡到莉莉,莉莉也因此晚了4小時回公司報到,經紀人也對此起疑,直到隔天莉莉來支付仲介費時,經紀人才向莉莉詢問昨日為何這麼晚才回到公司,然而莉莉不想讓經紀公司抽成,於是謊稱自己被宋男性侵,才會延誤會到公司的時間,莉莉還為了取信經紀人,到附近的派出所報案,控告宋男妨害性自主告訴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,將宋男傳喚到警局說明,宋男完整的將事件始末告訴警方,當檢方再度詢問莉莉時,她才說出事實,經調查過後,檢警認為2人是在兩情相悅下達成協議才發生性關係,予以宋男不起訴處分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