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踢鐵板!雞腿哥嗆館長「抱著桿子那邊舔」 結果下場超慘

2017/09/07 10:01 字級:
踢鐵板!雞腿哥嗆館長「抱著桿子那邊舔」 結果下場超慘
▲(圖/陳之漢臉書)

館長陳之漢,不但常在臉書直播正確的健身觀念,對於時事也常發表個人看法,不料去年12月一名自稱是陳之漢「師伯」的周金銘,先在直播平台上嗆聲「到健身房不用錢」、「我還要看他臉色喔」,之後又再LINE群組批評陳「沉迷網民的崇拜造神」、「狂妄自大」等。陳之漢憤而提出民事告訴,向周求償100萬元,新北地院審理,判周賠5萬元,但不須道歉,還可上訴。


▼自稱館長「師伯」館長火大提告


綽號雞腿哥的計程車司機周金銘,在「17」直播社群平台,多次對陳之漢及所屬俱樂部有所批評,去年網友問周金銘「怎麼不去館長那當教練?」周竟回答「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去那邊當教練,我是他師伯」、「他X的,我要被他大小聲喔…還要被他幹譙喔?」、「我領他的薪水,我還看他臉色喔?」並直說「我去成吉思汗不用錢啦」。

甚至周金銘更嗆說「每天拿起來那根什麼奧林比亞桿,每天抱著那桿子那邊舔,你他X的就會變阿諾史瓦辛格是不是?」、「我家那一根推桿可以承載200公斤,800塊,我他X握超過15年了,也沒看它斷過啊…不要輕信噱頭…」、更說蘆洲館的館長是他的徒弟,「這都可以查證的,那不是陳之漢教的!」

▼館長常在臉書直播正確的健身觀念(圖/翻攝自飆悍臉書)


另外,周男還在LINE群組留言「自己不打沒把握的仗」、「我有留路給陳走,就看他不懂了」,稱陳之漢:「沈迷於網民的崇拜造神」、「狂妄自大跟一群腦粉害死他自己」,並說認為網友們「被洗腦的太嚴重了」等。

原本對周金銘的嗆聲置之不理的陳之漢,在看到這些發言之後,認為周男自稱「師伯」實屬荒謬,而且周男所言已經嚴重詆毀他的名譽,且傷害健身俱樂部收費透明、公開的形象,因此向周求償100萬,還要求周男在直播平台上登道歉啟事15天。


​▼館長秀出搏擊散打證書打臉周男(圖/翻攝自飆悍臉書)



周男反駁,會自稱「師伯」是因為他和陳之漢都被同一位教練教過,就和學校裡的「學長學弟」一樣,且他蘆洲分館館長是他教過的學生,因此他出入該館確實不用收錢,至於其他的言論,則是針對健身訓練的意見。

法官對於周男「那根什麼奧林比亞桿」、「不要輕信噱頭啦」等推桿說法,認為是對訓練器材的評論,而直播過程,周男常說出「他X的」,則認為是周男的「習慣口頭禪」,另外,周男在直播中說道,不想到陳之漢的建身房當教練,會「被他大小聲、幹譙」、「看他臉色」等話語,僅是說出個人想法,難認為惡意貶損,因此未侵害名譽權。

周男在LINE群組嗆陳之漢「沈迷於網民的崇拜造神」、「狂妄自大跟一群腦粉害死他自己」等,因有人回應「斯(之)漢如果輸了」,可確認周男指的就是陳之漢,因此已算惡意貶損,判周男賠5萬,但無須在直播平台上道歉,可上訴。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
▼館長「師伯」館長火大提告part2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