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阿姨在地上掙扎…」11歲兒全程目睹 強盜父劫殺搶2100元

2017/09/05 14:00 字級:
「阿姨在地上掙扎…」11歲兒全程目睹 強盜父劫殺搶2100元
▲(圖/翻攝畫面)

有強盜、性侵等前科的張姓男子,出獄後和11歲的兒子共住在一間出租套房,失業又缺錢的張男,竟把歪腦筋動到不認識的越南女房客,趁對方深夜下班回家時埋伏,從後面摀住她的口鼻拖回自己的房間掐到斷氣,拿走越女錢包裡的2100元,而這全部的過程全被兒子目睹。

▼慘遭殺害的越女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判決書指出,為了2100元讓越女陳屍他鄉的52歲張男,聲稱自己積欠越女1萬元,案發當天在樓梯間和她相遇被討債,因為爭吵不休,就一時衝動將越女殺害,之後又改口斥責越女時常半夜回家,讓他不堪其擾,才為此吵架並動手殺了她。

▼前科累累的張男。(圖/翻攝畫面)


不過,全程目睹父親殺人的兒子證稱,「我爸爸都沒有工作,2015年3月8日晚上我睡著後,被爸爸叫醒,去外面撿東西。」接著還說「有一位阿姨躺在床旁邊的地上,我爸正蹲在阿姨的旁邊用手摀住阿姨的嘴巴,當時阿姨在掙扎,之後我爸就叫我去睡覺,直到早上6點左右,我爸叫我起來快穿衣服,要趕緊去坐客運去台北。」可見張男殺害越女後,就急著帶兒子北上逃跑,將越女的屍體棄置房中,任其腐敗,直到8天後租屋處管理員聞到屍臭,才讓這起命案曝光。

而法官依據越女的朋友和鄰居的證詞,認定張男胡扯殺人動機想要減輕罪刑,因為他根本就不認識越女,連越女住哪個房間都不知道,只因缺錢花用,就起了殺念,把越女拖進房間一手摀住口鼻、一手掐脖到斷氣,甚至還叫醒睡夢中的兒子,幫忙撿拾越女的遺物,使越女客死異鄉,對越女家屬造成極大的傷痛,如今最高院就依強盜殺人罪判張男無期徒刑定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