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溫曝曬2小時 花7萬買機車 車殼竟融化了

2017/09/05 13:09 字級:
高溫曝曬2小時 花7萬買機車 車殼竟融化了
難道是天氣太熱惹禍?新竹一名曾小姐,一個月前才新買一輛機車,沒想到機車停在外頭,車殼卻出現不規則的紋路,還有疑似融化的痕跡,讓曾小姐相當不滿,質疑花了7萬塊買的新車,竟然會如此脆弱,讓他相當不能接受。
 
新買的機車車子散發黑色的光澤看起來相當的漂亮,但仔細一看怎麼車子的側邊竟然出現不規則的紋路,不但在新車上留下醜醜扭曲的痕跡外,就連車頭和車身也有軟化凹陷的痕跡讓曾小姐痛批,怎麼花了7萬塊買的新車外殼卻是這麼脆弱。

會這麼生氣全都是因為這台車,曾小姐才剛牽回來沒多久,日前因為看牙醫將車停在外頭大約兩小時,回程時卻發現車殼變這副模樣,她氣得向車行反映,但車行老闆卻說這是大自然現象無法賠償,機車廠牌表示並沒有顧客反應有出現這種狀況,只是才剛買不到一個月的新車車殼竟然會發生嚴重扭曲還融化,恐怕是曾小姐前所未見的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天氣 車殼 脆弱 機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