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未成年少女「產子追生父」 男網友驚:2次就中獎?

2017/08/28 16:52 字級:
未成年少女「產子追生父」 男網友驚:2次就中獎?
▲示意圖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(圖/Pixabay)

孩子的爹到底是誰?未滿16歲的未成年少女懷孕生子後,原以為孩子的生父是一名友人,但報警驗DNA後發現不符,少女才想到曾與一名張姓網友發生2次性關係,2驗DNA後證實張男就是生父,張男雖然花了42萬元和解,但因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,被判刑7個月、緩刑5年。
 
判決書指出,在加油站工作的張男與少女在網路上相識,2015年2月開始交往同居,期間張男明知少女未滿16歲,卻與其發生2次性關係,沒想少女懷孕因此懷孕並產下一名女嬰,但少女原以為生父是另一名友人,向高雄市岡山警分局報案,但驗DNA後赫然發現「認錯了」,該男並非生父。

▼示意圖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(圖/Pixabay)

 
警方進一步詢問是否還有與其他人發生關係,少女才想起來曾和張男同居,於是警方傳喚張男到案,張男雖然對與少女發生關係供認不諱,卻不相信「2次就中獎」,但經比對DNA證實張男就是女嬰生父。
 
法官認為,雖然張男為滿足一己私慾,與年幼智識尚未成熟,對性關係判斷能力欠缺的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,對她人格及身心發展造成重大不良之影響,但考量張男並非以強制手段與少女發生關係,且犯後態度良好,賠償42萬與少女家人達成和解,因此輕判張男,僅判刑7個月、緩刑5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