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由豪台欠700億未還 民眾:政府有在管嗎?

2017/08/23 22:00 字級:
陳由豪台欠700億未還 民眾:政府有在管嗎?
在台灣欠債七百億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,現任廈門翔鷺騰龍集團創辦人陳由豪,潛逃出國後還想要繼續拓展事業版圖,根據外媒報導,他打算大手筆砸11兆台幣到菲律賓開發經濟區,讓民眾痛批難道沒有法律可管嗎?
 
菲律賓當地電視台,大篇幅報導,現年77歲的總裁陳由豪,帶著近11兆台幣要到菲律賓蓋,石化廠、海港、水泥廠等,甚至還要開飯店。台灣政府知道後,也跟菲律賓移民局,表示要引渡陳由豪回台,沒想到被菲國政府,以陳由豪身分是中國公民為由回絕了。
 
過去在鏡頭前,信誓旦旦說有罪要承擔2003年,他因為掏空東華案負債700多億,沒想到2007年傳出,到福建設石化廠翔鷺騰龍集團,如今還錢進菲律賓讓民眾痛批,沒王法。陳由豪債留台灣,不僅沒還債,根據財政部今年,最近公布的欠稅資料顯示陳由豪欠稅金額達4.1億元,欠稅大戶排第12名。 
 
同樣負債高達20億的大同集團董事長,林蔚山將債務轉嫁給集團,被高審法院依證交法,判他8年徒刑併科罰金3億元。沒收不法所得13.5億,就盼司法拿出辦法,好好整治逃稅欠債企業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