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見錢人貪!幫派大哥當街勒索前小弟

2015/11/18 14:13 字級:

小弟金盆洗手,卻被昔日大哥拿槍恐嚇,吳姓的珠寶商以前加入過幫派,後來決定退出,現在搖身一變,成為身價上億的珠寶商,被昔日大哥拿槍當街勒索。

監視畫面拍下,一群人圍住一男一女過程中還不斷的推擠和拉扯,還有人拿著槍械晃來晃去。是情發生在今年6月,桃園一名吳姓珠寶商,年輕時曾經加入四海幫,之後悔悟,脫離幫派組織,從事珠寶業,沒想到卻遭到海竹堂綽號小龍的彭姓男子,覬覦吳姓男子的上億元財產,又擔心被冠上兄弟鬩牆,欺壓自己人的惡名,因此夥同台中張姓角頭,想要藉機勒索對方,當街持槍,恐嚇吳姓被害人和妻子,造成對方一家人心生恐懼。楊梅分局偵查隊長呂芳逸:「甚至於在他家巷口拿槍圍堵他,造成他一家大小不敢再居住在原來的豪宅裡,面連夜搬走。」原本吳姓被害人和張姓角頭就有一些金錢上的糾紛,沒想到彭姓男子就利用這一點,合夥張姓角頭,一起敲詐被害人。召集小弟在吳姓被害人住家前埋伏,當街攔下被害人和對方妻子,教唆現場小弟,到車上拿出1把槍,要被害人乖乖就犯。楊梅分局偵查隊長呂芳逸:「他們以前有一個小小的買賣糾紛,只為了五萬塊錢,甚至要跟他勒索,價值不斐的財產。」

警檢經過4個多月的跟監調查,在17日下午南下台中,荷槍實彈,出動10多名警力,終於將嫌犯逮捕到案。雙手帶著手銬,他就是與彭姓男子,合夥恐嚇吳姓朱寶商的張姓角頭,全案依組織犯罪,恐嚇取財等罪嫌,移送偵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