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煙霧彈攻擊! 市府神救援各國選手同進場

2017/08/20 20:32 字級:
煙霧彈攻擊! 市府神救援各國選手同進場
世大運開幕式受到年改團體抗議影響,因為有人丟擲煙霧彈,因此讓各國選手不敢進場,導致場內冷清空蕩蕩,不過事後因為市府與幕後團隊機動性危機處理,排除抗議人士後,讓中華隊領著各國一起進場,場面感人,全場觀眾瘋狂尖叫,堪稱典禮最高潮的一幕!
 
世大運開幕,應該是熱鬧的進場,不過卻只剩下舉旗手一個人走完全場,因為選手通通被擋在門外。場內好冷清,全都因為場外反年改團體的成員堵在路口抗議,導致運動員進場受到影響。
 
場外抗議越演越烈,影響場內開幕活動 ,市府只能神救援。網路上出現自稱是舉旗手的網友,怒指當時抗議人群丟擲煙霧彈及石頭,有舉牌手被砸到退場,結果運動員進場,舉旗手由工作人員代替,所以才會歪歪斜斜,更讓網友生氣,運動員訓練這麼久卻不能如預期進場,讓他覺得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。
 
最後台灣隊壓軸,帶著各國運動員一起繞場,全場歡呼,這一刻多麼珍貴,不過事隔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,忍不住爆粗口譴責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在國家的重要慶典,純粹是來搞破壞的...但實在,坦白講從頭到尾規範主要以防恐為主,不是對付這種搞破壞的陳抗團體。」
 
而工作人員當下也都只能亡羊補牢,加強兩道防線。年改團體煙霧蛋鬧場,當下工作人員一片慌亂,秉著不能讓表演中斷,又要把全部選手通通送進場的決心,籌備團隊即使當下第一個想法,就是完蛋了,最終還是隨機應變,想出地球村的概念,要大家一同上場,雖然過程驚險曲折,不過這次的危機處理,也被大讚史上最強神救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