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七層樓「超巨水管」壓頂 駕駛縫中求生

2015/11/18 13:19 字級:

高雄市大寮發生可怕車禍,休旅車撞上大型拖板車,拖板車上頭載了一根超巨大水管,休旅車頭卡進水管下,駕駛頭部撕裂傷。

救護車趕抵了現場,就看到有人指揮,救護車一轉彎,這有辦法過去嗎?一台拖板車就橫在路中間,就在民眾的告知下,消防隊員又上了車,從旁邊繞了過來,就看到民眾指著一台車,說裡頭有人受傷,救護人員趕了過去,車體因為車禍,造成了變型情況。受傷男子意識還算清楚,對於自己68歲、姓周、家住哪裡都說得清楚,初步檢查還有只有撕裂傷,不過車禍是怎麼發生的呢?

休旅車就卡不知明物的底下,這個不知名物就是拖板車載的貨物,是一根長約20公尺,直徑約1公尺的超巨大水管,20公尺有多長,大約是7層樓高,所以拖板車在轉彎的時候,頭過身未過,而碰且周阿伯開車經過,沒看清楚就撞上了大水管。經過酒測,雙方都沒喝酒,但是拖板車載這麼長的巨大水管,有沒有做好相關的安全警示,肇事責任還等鑑識報告出爐後,才能一一的釐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