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瘋狂校車天天上演 五岔路口上「玩命」

2015/11/18 13:16 字級:

離譜校車!彰化有民眾拍到一輛中學校車,竟然在車流多的尖峰時刻,駕駛貪圖方便,搶黃燈左轉,差點兒撞到迎面而來的機車。校車搶黃燈在五岔路口強行左轉,危險情況,附近民眾說,幾乎天天上演。


(圖/爆料公社臉書)

下班下課時間車流擁擠,彰化金馬路林森路口,綠燈後,車流魚貫順勢前進,一輛接著一輛的大巴士,突然有一輛不是跟著往前直行,而是直接左轉,逆向行駛,差點兒撞上機車族。機車駕駛按喇叭示警,是司機走錯路嗎?但仔細看,這是一輛中學學校專車,不是外縣市來的遊覽車,不會不熟路況,行經這段路口,本來就比較複雜,金馬路林森路彰草路,匯集的五方向路口,學校專車駕駛居然強行左轉,差點兒撞上機車。中學總務主任姚宗威:「他所犯的一個違規的話,是一個搶黃燈的動作,我們已經給他記錄在案,也要求公司的負責人,要告知或者要處份這輛車的司機。」校方表示會加強督促駕駛,當時車上滿載下課的學生,逆向行駛數百公尺,無視於迎面而來的機車族。


(圖/校車在五岔路口強行左轉)

校車搶黃燈左轉,民眾說習以為常,畫面被放上網路,有人說校車逆向行駛,實在太扯,大車就是任性,更有人嘲諷地說,想起「那些年一起違規的校車」。


(圖/爆料公社臉書留言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