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親愛的你家失火了」 姐弟戀分手嗆死LINE燒屋照

2017/08/06 12:59 字級:
「親愛的你家失火了」 姐弟戀分手嗆死LINE燒屋照
又出現恐怖情人!台中北區青島路,4號下午兩點驚傳火警,受害住戶是一名24歲李姓男子,原本以為是遭到陌生人縱火,調了監視器才發現,縱火的竟然是自己的前女友。原來前女友不滿男方提分手,多次傳訊息以死相逼,還傳點火得照片給男方,最後警方循線逮到這名縱火的陳姓女子,她供稱只是想發洩情緒,沒想到火點著了滅不掉,只好趕快離開現場。
 
一名女子來到自助洗衣店拿出自備的工具開始破壞門鎖,門打不開還用腳狠踹,連續嘗試了好幾次終於打開門,女子成功進到屋內,從沙發點了一把火,接著若無其事離開現場,女子縱火之後匆匆離開,等到濃煙竄出,民眾才趕緊通知119消防隊,火勢很快就被撲滅,而住戶李姓男子接到通知趕回來,還幫忙鄰居救貓,只是租屋處突然起火,讓他嚇壞了。
 
整個人還驚魂未定,因為他萬萬沒想到放火燒家的,就是他的前女友,因為前女友在點火之後,有傳訊息警告他,如果分手我就死了,如果我死了,我一定讓大家跟我一起死,你還有14分鐘,沒想到家裡真的燒起來。
 
涉嫌縱火的就是這名31歲的陳姓女子,濃眉大眼留著長捲髮外貌出眾,但因為不滿男友提分手瞬間成了恐怖情人。根據警方了解,兩個人交往不到一個月,男方認為兩人個性不合提出分手,陳姓女子不能接受,才憤而縱火,說是為了發洩情緒,沒想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這下子要為她瘋狂的行徑付出代價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