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破相長疤!女友酒店幫還債 渣男劈腿被逮竟打斷她鎖骨

2017/08/06 10:54 字級:
破相長疤!女友酒店幫還債 渣男劈腿被逮竟打斷她鎖骨
▲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真心換絕情!一名女網友PO網爆料,因為男友欠債2、300萬,到酒店上班幫忙還債,沒想到男友還在外拈花惹草,被抓包偷吃後還惱羞成怒,與女網友發生激烈口角,並動手「過肩摔」將女網友擊倒在地,害她右鎖骨和韌帶斷裂,眉毛也縫了4針破相,留下長長一道疤痕。
 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女網友於「爆料公社」臉書貼出診斷證明書以及傷勢照片,憤怒控訴自己為了幫忙男友還債而到酒店上班,結果男友卻在外偷吃,她發現後一怒之下要和男友分手,沒想到男友跑到她的租屋處要求復合,疑似惱羞成怒,一到家裡就開始大小聲並出手打她,甚至將她狠狠過肩摔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女網友將自己的傷勢傳給男友,頭部受傷滲出血,女網友寫到,「你造成的,連分手都不能好聚好散」,男方則回覆「對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會那麼嚴重」、「我不是故意讓你受傷的」還希望女友去安撫她的朋友,「一直來我這留言,是我的錯,但也不必這樣」。
 
現在女網友仍在養傷,於文中寫道,自己當初和男友交往是看感覺,現在了解到看感覺不行,還是必須打聽男人以前怎麼樣,「以前怎麼樣壞不要不信,因為他還會再犯」。也奉勸女孩要好好保護自己,她的經歷就是一個案例,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 
女網友傷勢嚴重,照片令人怵目驚心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讓自己女友做酒店幫你還錢,根本廢物」、「他不止一次了,每一個當他女友的都會被打,我朋友就其中一個」、「恐怖情人都是交往後才原形畢露」、「只要動手就必須分手,不要回想他以前就麼對你好,更何況未必有對你好過」、「劈腿還敢打人,怎麼有臉見人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過肩摔 暴力 劈腿 酒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