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婦狠撞一家5口釀3死 先生出面致歉撇「肇逃」

2017/08/06 14:51 字級:
婦狠撞一家5口釀3死 先生出面致歉撇「肇逃」
▲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(更新:護理師先生道歉)

日前在屏東萬丹鄉西環路、和平西路口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,肇事駕駛一共波及了4輛車,造成3死7傷的慘劇。其中最嚴重的白色轎車,負責駕駛的楊姓士官長、9歲女兒、7歲兒子宣告不治,妻子和3歲女兒則在搶救。面對如此家破人亡的噩耗,年邁的老母悲痛落淚「整家都被帶走了…」,但肇事的楊姓女護理師居然對警方表示「忘記了」,還躺在醫院病床上滑手機,昨天(5日)做完筆錄後,檢查官以故意殺人買嫌聲請羈押獲准,將在今天(6日)上午開羈押庭。

▼肇逃女護理師淡定滑手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警方調查,楊姓休旅車女駕駛(36歲)在事發當時先是連闖紅燈,之後撞擊一輛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,加速逃逸繼續前行200公尺後,衝撞1輛白色自小客車,導致白色自小客車整台車身旋轉,之後又再波及另一輛銀色自小客車。總計共3台車輛慘遭連環追撞,造成3死7輕重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肇事的楊姓女駕駛為一名護理師,車禍當下頭部撞破前擋風玻璃,有腦震盪的狀況,目前在高雄長庚治療。警方對楊女進行酒測過後,確認無酒精反應,但對於肇事原因,楊女聲稱自己不清楚,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」,什麼都忘了,而面對媒體詢問,她完全不做任何反應,並在友人的攙扶之下走進急診室,躺在病床上滑手機,無任何情緒反應。

▼年邁老母悲慟萬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然而,在這場連環車禍中不幸身亡的3人,其中楊爸爸是從軍20年的士官長,與簡姓妻子結婚10年,一家生計就靠他的薪水支撐,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,簡妻肋骨及骨盆都有骨折,肝臟也有撕裂傷,不過意識清楚、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至於3歲的女兒則是頭部重創需進行開顱手術,昏迷指數為5至7分,尚未脫離險境。

肇事楊姓護理師的先生今出面,對所有車禍傷者表示歉意,造成楊姓士官長全家5口3死2傷,更是深感愧疚,自己與太太會負起責任去承擔,時至今日才出面是因為太太在醫院,兩人還有一些事情要去聯絡,所以沒有面對社會大眾,但絕對不是逃避。他也澄清太太沒有肇事逃逸,車禍後太太有跟他說,事發當時太太的精神狀況很差,撞車時「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」,才會繼續開到下個路口,再撞上其他車輛。

▼一家五口3死!重傷3歲童開刀後昏迷 民眾集氣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